刚刚!全面暂停!

齐齐哈尔公路客运总站全线停运
1月17日,齐齐哈尔市公路客运总站发出通告,因疫情原因,该站全部进站车辆自2021年1月17日零时起暂停发车运营。恢复营运时间另行通知。通告称,已在站内窗口购票的旅客可以到乘车站办理全额退票业务,在网络平台购票的旅客可以直接在平台办理全额退票业务(已经取纸制客票的旅客,需到乘车站办理退票业务)。
河南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1月16日0时-24时,河南省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为境外输入),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
全国本土新增96例,无症状感染者破百
1月1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上海4例,福建2例,广东2例,四川2例,天津1例,山东1例,湖南1例),本土病例96例(河北72例,黑龙江12例,吉林10例,北京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长春新增7例确诊病例
今天(17日)上午11时,吉林省长春市召开第八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1月17日0至10时,长春市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均系在院隔离观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
来源:人民网、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央视新闻(版权归原作,侵权请联系)
编辑:徐春晓
审核:杨化涛
更多优秀视频请关注“大河报”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