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021年度“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

[新闻页-台海网]

台海网1月17日讯 据漳州新闻网报道 1月16日,2021年度“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在市委党校广场启动。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谢毅泰,市慈善总会会长游婉玲出席活动。

自去年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级慈善组织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组织社会各界捐资捐物,全年累计接受捐赠收入达6326.91万元,公益事业支出5711.64万元,受惠群众达到74785人,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活动由漳州市慈善总会、芗城区慈善总会、龙文区慈善总会联合主办,活动共筹集了67.34万元款物。启动仪式后,市慈善总会和两区慈善工作者以及20支慈善义工队伍将深入街道社区、走村入户,为1000户困难家庭精心送上新春大礼包,捎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悉,自2013年以来,“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已持续开展九年,累计慰问困难群众约9120户36480人,发放款物约741.68万元。 (记者 张昊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