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房价2021年首次上涨,佛山房价2021年会创新高吗?

佛山楼市2021年1月第二周数据出炉,其中:
一、佛山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12648元变为12721元,本周上涨73元,持续上涨。
二、佛山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52522套,52477套,52505套,上下震荡。
佛山楼市看样子也要启动行情了,毕竟广州楼市都异动这么久了,佛山楼市里面的那些炒房客估计早就有点按捺不住了。现在佛山的待售二手房数量一不上涨,就赶紧把二手房挂牌价给调高。其实佛山房价之所以很难像东莞房价一样大涨,并不是说佛山房价就便宜,而是因为佛山楼市的供应量太大了,而且佛山的产业分布比较分散,感觉到处都有产业一样。
现在佛山楼市里面房价最高的地方就是主城的核心区还有靠近广州的那些地方,这两个板块的房价是2020年佛山楼市里面涨幅最高的地方。只不过佛山楼市的分化还比较明显,尽管这两个热点板块的房价上涨了,但是三水、高明区的房价却在下跌,所以在佛山房价的均价上来看,却不明显。在佛山买房一定要选好位置,否则风险还是很高的。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