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州、东莞房价领涨大湾区,大湾区楼市要火了

2021年1月第二周全国重点城市楼市数据出炉,在这周31个城市之中,二手房挂牌价下跌的有11个,二手房挂牌价上涨的有20个,总体来看,楼市依旧是处于回暖之中。
现在在这些重点城市里面,房价最高的四个城市依旧是北京、深圳、上海、广州,这四个一线城市依旧是全国的房价最高的城市。至于说杭州房价超越了广州房价,那只是一些杭州二手房房东把二手房挂牌价给调高的后果,如果看二手房成交价的话,杭州房价其实并没有广州高,并且杭州的经济实力和广州相差的还是有点远。尤其是现在大力提倡内循环和发展实体经济,这对于广州来说都是利好消息。
图片
这些城市里面,二手房挂牌价涨得最多的城市依旧是深圳。彭叔认为现在深圳炒房客已经达到了不疯魔不成神的境界,不管出台了什么样的调控政策,很快那些深圳炒房客都能找到破解的方法,从而使调控政策功亏一篑。现在深圳房价领涨一二线城市,东莞房价领涨三四线城市,不管大湾区的发展怎么样,反正房价是涨起来了。
图片
从大数据来看,现在全国楼市已经是进入到了小阳春之中,3月、4月一个小高潮是不可避免的。如果后期没有大的调控政策,那么现在的涨幅只是前奏而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