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令丨抗疫有我,福鼎青年志愿者再集结!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福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坚决守住了福建“北大门”,经受住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彰显了福鼎人民“百折不挠、奋斗不息”的时代风采。
这场举国战“疫”,福鼎青年始终“在线”,积极踊跃加入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参与秩序维护、体温检测、便民服务、宣传引导、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华章,展现出福鼎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近期,境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状态,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突发状况,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团市委现面向全市发布青年志愿者招募公告,成立2021年福鼎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预备队。
图片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图片
一、招募说明
1.本次招募是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突发状况,对符合要求的青年志愿者队伍进行储备。
2.在福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导下,在团市委具体协调下,依法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
3.严格落实对在岗青年志愿者的防护措施。
二、招募条件
1.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精神。
2.年龄18至45周岁,身体健康。
3.近两周之内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没有与在中高风险地区来往人员进行过密切接触。
4.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5.做好思想、行动上的准备,积极应对,随时待命。
6.组织纪律性强,能服从组织安排,有序的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