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孝丽已赴河南工作

曾在天津、山西两省份工作过的“60后”女干部曲孝丽现已赴河南任职。

据河南日报客户端报道,1月17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

报道称,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代表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张震宇、刘炯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主持会议。

王国生、尹弘、孙守刚、李亚、甘荣坤、孔昌生、穆为民、周霁、江凌、徐立毅、曲孝丽、陈兆明、徐元鸿、赵素萍、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霍金花、刘玉江、王战营、胡道才、顾雪飞、岳中明、刘法峰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郭庚茂和梁静、史济春、靳克文、张广智在主席台就座。

另据河南卫视直播的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式视频画面显示,此前担任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的曲孝丽已在主席台就座。

公开资料显示,曲孝丽,女,汉族,1963年9月生,山东昌邑人,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9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

曲孝丽曾任天津市河西区委常委、挂甲寺街党工委书记、组织部部长,河西区委副书记,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局长,红桥区委书记等职。2018年1月,曲孝丽跨省份调任山西省副省长,跻身副部级干部。2019年3月,曲孝丽获任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