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又有两家医院实行全面预约挂号

内蒙古人民医院全面实行门诊预约挂号
1月17日,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已经开始实行全面分时段预约诊疗,急诊、紧急救援的患者除外。据介绍,医院将提供近两周的出诊医生号源及出诊信息,来院就诊患者需要提前关注该院微信公众号或其他预约方式,完成预约挂号。
自费患者在手机上完成预约、挂号、缴费后,按预约时段直接到相应诊室按号序就诊;各类医保患者,在手机上预约成功后,可在就诊当日持医保卡到门诊楼2至8楼,相应挂号收费窗口或各楼层自助机缴费取号后就诊。
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门诊18日起实行全面预约
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了解到,1月18日起该院除需急诊及紧急救援的患者外,将实行全面预约诊疗。
据介绍,该院已开通全预约服务,患者来院就诊前请务必开通以下方式预约挂号,如无特殊情况,挂号窗口不予挂号。各预约平台可提前预约两周内的号源。该院采用分时段预约,请预约患者务必在预约的时间段前来就诊。
需要提醒的注意事项是:一个微信支持绑定本人或他人共5张就诊卡;若患者已有实体就诊卡,则选择“已有就诊卡,请绑定您的就诊信息”;若无实体就诊卡,则选择“初次使用,请实名注册”,在线进行实名注册新建电子就诊卡;绑卡或建卡需保证患者姓名、身份证号码输入正确;绑卡成功后,在微信服务通知内会有“绑卡成功”的消息推送。
在微信预约挂号成功后,在就诊前一天23:59之前支持手机上取消预约,自动退号退费;支持挂当天和未来两周号源(如有排班);如当天挂号退号,需要到收费处凭手机缴费成功凭证去补打票据,如未就诊费用原路退回;为保障您的权益,请不要使用自己的身份证为他人预约挂号,若因此造成的身份隐私泄露,医院将不承担责任;就诊时,直接展示手机缴费成功页面或就诊卡号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