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红十字会到罗平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掌上曲靖讯(曲靖日报特约记者 李忠桥)1月15日,曲靖市红十字会走进罗平县旧屋基彝族乡法湾村,开展 2021 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通过“博爱送万家”的方式,把一份爱播洒在彝族之乡的土地上,让群众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在这个冬季里倍感温暖。据了解,该活动是红十字会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通过活动不仅改善了最困难、最需要帮助、最易受损害群体的境况,也有效发挥了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用捐献物资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在罗平捐赠物资包括衬衫5000件、西服套装270件,同时还有爱心企业捐赠床上六件套、各色花帽子、浅秋毛衣各270件,累计价值98.3万元,红十字会将按照规定程序及时将物资发放,重点帮助和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优抚对象、残疾人、老龄人、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众和受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