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召开2021年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1月17日,道县召开2021年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道县贡献更多力量。县委书记吴恢才,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蒋燕飞、周良英、刘庚旺、蒋新祥、乌进甫、李林、林志刚、张穆宸、蒋全安、刘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主持。县直及省市驻道单位主要负责人、30余家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介绍了目前运营情况和发展计划,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现场分别为企业答疑解惑,表示要进一步搞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园区主要负责人就改革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吴恢才感谢企业家们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的发展就是道县的发展、企业的做大做强就是道县的做大做强的意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相关部门要全力保障企业电、水、气的供应,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难题和高质量人才的引进。同时希望企业要为道县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按时按量完成合同目标,做好以商招商,引进新的高新企业。要坚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园区高质量发展定位,优化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介绍了道县2020年的经济社会运行发展情况。2021年,道县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母亲式”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落实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助推园区企业健康成长。(何涛)

作者:何涛 编辑:李军

初审:李生文 复审:黄潜 终审: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