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2021年就业援助月”启动

1月16日,和政县在鸿鹄创客公司举行“2021年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35家用人单位、500多名未就业高校生、退役军人、残疾人、零就业家庭劳动力等就业困难人员参加现场招聘会。
图片
图片
参加招聘会的甘肃东创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天顺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政普济医院、和政三合儿童医院、红黄蓝幼儿园、兰州桐兴税务师事务有限公司和政分公司等多家企业,是我县用工规范、工作环境好、工资待遇高的企业,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402个,106名求职者成功应聘。记者在现场看到,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护理专业毕业的李贝贝与自己专业对口的普济医院应聘成功,端稳端牢“饭碗”
图片
图片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鸿鹄创客公司组织5名“网红”持续开展为期6个月的“直播带岗位”活动,积极为招聘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招聘平台,确保招聘活动取得实效,达到预期目标。
全媒体记者:邵凤凤
编辑:陈学萍
编审:樊 宝
监制:虎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