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1月17日,出席政协息烽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带着认真履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
图片
报到现场
图片
测量体温
在报到处,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填写《个人防疫情况申报表》,签到领取会议资料,有条不紊地办理相关手续。
据悉,政协息烽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17日至19日召开。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将围绕“强省会”五年行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医疗教育、民生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
图片
政协委员刘忠碧:
希望加快省道S208流长段二期工程建设进度,早日竣工通车,打通流长镇对外连接的快速通道,助推流长镇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
图片
政协委员刘威:
省委作出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重大战略决策,作为息烽,要加快同城大道息烽南段的建设力度,快速融入贵阳贵安城市圈,加快推进息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将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诤言、献良策,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注氡泉息烽
第一时间了解息烽“两会”动态
融媒记者:王忠平
编辑:王忠平
编审:文 皓
签发:魏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