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警方一举抓获以弹“暗子宝”聚众赌博11人,“宝官”双双被拘留

2021年1月12日,沿河县公安局中寨派出所在辖区清河村石坟坨组一举抓获以弹“暗子宝”方式聚众赌博人员11人,田某贤、田某发二人轮流当“宝官”双双被行政拘留。
图片
2021年1月12日凌晨1时许,田某贤在沿河县中寨镇清河村石坟坨组一居民院坝里以铜钱弹“暗子宝”猜单双的方式组织他人进行赌博,田某发在场参与赌博,田某贤当“宝官”约半小时后,田某发接着当“宝官”,现场有11人参与赌博,田某发及参赌人员被中寨派出所当场抓获,田某贤逃离,现场扣押赌资8587元、赌具一副。
到案后,田某发及参赌人员对赌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田某贤于次日到中寨派出所投案,后经沿河县公安局批准,决定对田某贤行政拘留五日,对田某发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捌佰元,其余参赌人员全部被行政罚款。
2021年1月15日,田某贤、田某发二人已由中寨派出所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拘留所执行拘留。
来源:铜仁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