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地紧急通报!密切接触者曾乘车到合肥!

1月17日, 宿州市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寻找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同车人员的紧急公告》,其中提到,有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曾于1月8日乘坐皖L69005长途客车前往合肥。

公告的全文如下:

2021年1月13日,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江苏关于0113确诊疑似患者铁路同车厢人员核查的函”。有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铁路同乘密切接触者居住我县。该密切接触者曾于1月8日乘坐皖L69005长途客车前往合肥(车次时间为:8日早上6点20分从黄口发往合肥,12点20抵达合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 特发布公告,寻找该密切接触者的接触者,请以上同一班次的乘客及时与所在地村、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联系,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前往定点医院就诊。

来源 |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长安皖韵

编辑 | 江浪 方安琦

审核 | 孙淑娟

安徽省司法厅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