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看房人注意啦!碧桂园·江山樾营销中心乔迁新址!

1月17日,碧桂园·江山樾新址热闹非凡,锣鼓、舞醒狮喜庆万分。韶关碧桂园项目、营销、物业、工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江山樾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见证这喜庆时刻。
图片
江山樾效果图。
一座凤凰城,折射出了韶关14年的升级崛起,城势向东的雄心壮志。碧桂园·凤凰城,作为韶关门户作品,自2007年至今已深耕韶关14年。从一纸蓝图到鸿篇巨制,从人居梦想到磅礴大城,将万千期待汇聚于此,到2020年已是逾18000户业主的幸福选择。
14年大城,从新出发。作为碧桂园·凤凰城14周年焕新力作,江山樾规模约280亩,规划近4000户,未来人口将过万。整个社区楼栋呈“一字型”错开布局,彰显大格局,保证了每一栋楼的景观视野。户户南北通透,部分户型还带入户花园、约7米大阳台,装修上采用了新一代的高级灰,尽显时尚。
图片
项目悉心规建约5万㎡互动式中庭园林(含七期)、幼儿园、商业街,超千米滨江景观带,一桥之隔就是万亩商贸城,到东郊客运枢纽、会展中心、在建的韶州人民医院都很近。项目门口的沿江路至黄金村大桥路段已通车,未来市政规划通达百年东街,出行将越来越便利,美好生活即将启幕。
碧桂园·凤凰城十四年大事记(2006-2021)
2006
韶关市顺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
2007
韶关碧桂园首次盛大开盘
2008
韶关碧桂园第一批业主收楼
2011
韶关碧桂园凤凰酒店开业
2013
凤凰山组团全新面世
2013
商业广场购物超市
2014
公办浈江区实验小学开学开业
2015
碧桂园外国语幼儿园招生
2017
韶关碧桂园外国语学校正式开学
2018
莫奈的花园全新上市
2020
碧桂园江山樾全新上市
2021
碧桂园江山樾销售中心开启-新的篇章
【全媒体记者】唐音
【作者】 唐音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