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消费惠民生,中山东北部再添一大型商圈

12万平方米的商圈,百佳永辉超市、海底捞、热带雨林主题乐园……1月16日,位于三角镇福源南路南侧的大信·新都汇三角店正式开门迎客。据悉,该项目是三角镇重点项目之一,全新商圈的开业为三角镇乃至中山东北部镇街的居民提供了全新的休闲娱乐和文化体验空间。
图片
大信·新都汇三角店的开业给周边市民带来了惊喜。
16日上午一大早,商场内外已经人潮涌动。“方便!以后不用特意跑到小榄、石岐消费了,自己家门口就有大信!”大信·新都汇三角店的开业给周边市民带来了惊喜。大信·新都汇三角店位于三角镇核心区域——南三公路与福源路的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是三角镇目前最大的综合性商圈,其业态丰富,汇聚大型超市、特色美食、休闲娱乐、品牌服饰、运动集合、亲子乐园等,可以为周边市民提供一站式的生活配套和娱乐消费体验。
图片
现场。
上午10时30分,大信·新都汇三角店举行开业仪式。中山市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惠萍在开业致辞时介绍,大信旗下的购物综合体已遍布粤港澳大湾区,也成为多地的鲜明地标;她希望,此次大信·新都汇三角店的开业,可以为三角镇及附近居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为三角镇打造生态宜居镇提供优质的城市生活配套,为促进三角镇综合实力的提升带来全新的动力。
图片
商业综合体陆续开业,标志着三角镇的城市功能配套的进一步完善。
“商业综合体陆续开业,标志着三角镇的城市功能配套的进一步完善,有利于提升区域人气,丰富经济业态,方便居民生活。”角镇政府党委委员、 副镇长苏伯明表示接下来,三角镇将继续牢固树立“店小二”的扶商亲商理念,尽心尽力为辖内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谋发展。
【采写】伍杰
【图片】叶志文
【作者】 伍杰;叶志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