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0多万元!井陉这家驻地企业有爱心!

图片
1月17日上午,际华3502职业装有限公司向井陉县委、井陉县人民政府捐赠物资仪式在县政府大楼一楼举行。县委书记刘玉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杰等县领导出席。
图片
据了解,此次该公司共捐赠防护服1000件、口罩50000个,方便面50箱,牛奶50箱,价值10多万元,再次谱写企地携手共克时艰,同呼吸、共命运,心心相系的新篇章。
图片
新闻加点料:际华3502职业装有限公司始建于1928年,1955年由天津市迁至河北井陉县,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五零二工厂,2006年11月改制为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 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世界500强企业新兴际华集团。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公司积极担当,切实履行央企责任,34天生产医用防护服107万套,日生产量占全国的1/5,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公司荣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公司党委荣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员工被评为全国劳模。
作者 | 王丽英 摄影 | 石泽鹏
编辑 | 韩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