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大庄坨乡“四个不放松”,疫情期间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

大庄坨乡各级党员干部发挥“团结、担当、奉献、为民”的奋斗精神,疫情当前,冲在第一线,战在最前沿,同时坚持“四个不放松”,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抓“环保检查”不放松。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通过“夜查+晨查”的不间断巡查和无人机飞检等方式,对企业落实停限产、露天焚烧、散煤复燃、“散乱污”进行全域、全方面检查,切实保证“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对“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坚决“露头就打”。

抓“散煤出清”不放松。乡农业科联合村干部,对散煤未全面出清的村进行督导,目前已对发现的问题全部完成整改。

抓“换届工作”不放松。为了更好的做好换届选举前期工作,更好的选优配强村干部队伍,以村为单位,由班子带头,深入分包村了解人员现状,通过摸排、逐人谈话的方式,对本村政治素质高、有能力担当、有意向参选的人进行“筛选”,更好的为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打下坚强基础。

抓“纪律考核”不放松。乡纪委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机关在岗、卡点值班、入户摸排等人员进行检查,将存在的问题直接列入负面清单,作为年终考核的重点内容。通过奖惩机制的建立,激发了机关全体和村干部的干事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