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光天化日下偷20斤香肠 没来得及享用就被抓了

封面新闻记者 钟晓璐

日前,男子雷某光天化日之下,从窗户窜入四川阿坝州九寨沟一居民家中,偷得了20余斤香肠,还未来得及享用,就落入公安机关法网。

去年12月29日,九寨沟县公安局接失主李某报案称,位于县城老城区八吨桥附近的家中香肠被盗。

九寨沟县公安局接报后,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数日调查走访,线索比对分析,案侦民警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雷某,并对其锁定跟踪,查得雷某在成都活动。

为促使雷某早日归案,案侦民警根据案情实际情况,联系到雷某家人,通过思想工作,劝说雷某归案。1月12日,人在成都的雷某在家人劝说下,主动到九寨沟县公安局投案,对入室盗窃香肠事实供认不讳。

据累某交待,去年12月29日,雷某在九寨沟县南坪镇八吨桥附近一居民楼找人时,见一居民家中(李某家)无人,遂从该房的窗户翻入室内偷得香肠,后存放在家中。目前,雷某被九寨沟县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