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赴隆尧检查:坚决把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

图片
据邢台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7日,市委书记钱三雄专程到隆尧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该县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隆尧县要严格规范、有力有序地开展好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彦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参加会议。
图片
钱三雄对隆尧县发现疫情后果断采取应急处置措施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该县进一步加大力度、周密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各项疫情防控任务落实。要对密接者、次密接者全部落实集中隔离措施,加强隔离人员管控,严防交叉感染。要实行全域封闭管理,人员、车辆非必要不外出,特别是对确诊病例所居住的小区要实行封控,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止人员流动。要做好消杀工作,确保专业规范、彻底到位。要继续开展排查流调,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确保不漏一人。要加紧开展溯源工作,通过基因测序、轨迹分析等,尽快拿出结论。
图片
钱三雄强调
隆尧县要迅速组织、有序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要以密接者、次密接者为重点,一家一户进行,严格执行戴口罩、一米线等要求,切实做好检测人员防护工作,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要抓好保供工作,为隔离群众提供优质生活服务保障,解决好群众后顾之忧。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一线人员、党政机关干部等重点人群优先接种到位。全县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认认真真履职,不折不扣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来源:邢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