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明确所有住宅小区分类管控等级和管控措施

1月17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明确住宅小区分类管控等级和管控措施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小区分类管控,按照《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北三区居民小区封闭管控工作的通知》(齐疫指办发〔2020〕100号)和《关于切实做好北三区居民小区分类管控工作的通知》(齐疫指办发〔2021〕12号)要求,经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对龙沙区、建华区、铁锋区居民小区分类等级和管控措施明确如下:

一、一类管控小区

龙沙区奥悦华庭和三合家园B区。

以上小区整体封闭,除卫生防疫和垃圾清运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禁止出入。

二、二类管控小区

龙沙区锦江阁一期、锦江阁二期等58个小区和单散二运家属楼1栋。

建华区溪畔华庭A区、溪畔华庭B区等47个小区。

铁锋区禧园小区、南化A小区等22个小区和纺织2号楼等3栋单散楼。

以上小区非本小区居民不得进入小区。封闭密切接触者居住单元。小区内居民每户三天一人次出行。机关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企业工作人员、个体工商户凭工作证或单位证明正常出入。

三、有次密接者比照四类管控的小区

龙沙区齐大小区、沿江小区等34个小区和园艺007、龙华楼等6个单散楼。

建华区安居浏园中区北、安居金园北等14个小区。

铁锋区清馨雅居B区、人民小区等16个小区和单散南浦一号楼1栋。

以上小区非本小区居民不得进入小区。封闭次密接触者的住宅门。小区内居民每户一天一人次出行。机关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企业工作人员、个体工商户凭工作证或单位证明正常出入。

其他小区为四类管控小区。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李拓

流程编辑 邰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