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女排世界级副攻短发造型亮相,肤白貌美气质佳,去向成谜

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内女排全运会预选赛只剩下三个月左右就将开打,各大俱乐部早已展开集训,进入到备战状态。其中身为传统豪门的天津女排,更是大规模练兵,不单召入了新人参加训练,还引入了前北京队名将王思敏。至于江苏女排同样也没有闲着,她们顺利招揽了八一女排的杨珺菁,召回了二传手孙燕,一切都只为了本届全运会的比赛。可想而知,每支队伍都渴望夺得本届全运会金牌,只可惜昔日的豪门八一女排如今却分崩离析,队内的多位主力都已转投其他队伍。

包括欧阳茜茜,高意,杨珺菁,田玥等名将,目前都找到了新的东家。至于刘晏含,也有不少消息爆料,新赛季她将前往辽宁队效力,可见八一女排解散已成不争的事实。不过在如此多的选手有了新去处之外,八一队的核心人物袁心玥,却迟迟没有公布新去向。并且在联赛结束后,袁心玥更是失去了音讯,她几乎没有更新自己的动向。直到近日,国内最大排球论坛上,我们才看到了久未露面的袁心玥,只见她一头短发造型亮相,与以往大不相同。

就连穿着打扮方面,袁心玥的黑灰色大衣也是第一次见,脸上充满了自信,格外美艳动人。当然,袁心玥的颜值早就得到了外界的认可,上个月才刚刚度过24岁生日的她,变得也是越来越漂亮。只是在当下,袁心玥接下去的去处仍是一个谜题,纵观国内排坛也没有几支队伍真正适合她的。副攻位置薄弱的上海和江苏,都已得到了补强,天津和北京等豪门副攻线又不弱,恐怕也只剩下辽宁女排供袁心玥选择,她与颜妮组成的副攻线,威力有目共睹,所以辽宁队或许是她的最佳去处。

但在接下去的这一年时间里,袁心玥必须加倍努力,国内排坛正有不少副攻新星逐渐崛起,袁心玥要想坐稳世界级副攻的位置,就要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因此我们也希望袁心玥能再接再厉,争取帮助中国女排取得更多的好成绩!加油袁心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