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一批先进代表小组及人大代表受表彰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聂千川 实习生 王蓝浩)1月17日,株洲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表彰大会,表彰2020年度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市人大代表履职积极分子、优秀市人大代表议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彭建忠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2020 年,株洲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依法履职,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株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经民主推荐,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市人大代表驻荷塘区第一小组等 6 个小组为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万友华等30名市人大代表为市人大代表履职积极分子,《关于制定的议案》等 14 件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为优秀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
图片
表彰现场。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柏生、李智、冯建湘、刘春生、钟燕,副主任提名人选朱振湘、秘书长提名人选杨小幼在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