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7日临夏人民广播电台FM97.3《临夏新闻联播》

1月16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到临夏市、东乡县调研G568永靖至临夏段升级改造项目。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副州长高永平一同调研。

1月15日,州政协主席王正君到临夏市调研协商在基层工作开展情况。

1月14日至15日,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在线上召开了临夏机场项目预可研报告评估会议。州政府副州长高永平参加视频会议并讲话,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部门经理王士鹏主持会议。

1月14日,我州召开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汇报会,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贾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李明海汇报我州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

近日,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实验基地暨甘肃省教师教育联盟对口临夏州“援教顶岗”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州教育局召开。

近日,和政县公安局成功抓获1名省督涉黑上网逃犯,全面完成涉黑逃犯“清零”目标任务。

责编:颜浩

编导:严海容

播音:严海容

制作:徐永红

监制: 姬平

总监制: 陈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