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羊头卖狗肉”!梅州兴宁公安捣毁一卖淫窝点

为切实增强涉黄打击整治声威,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1月13日,兴宁市公安局大新街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经过摸查布控,精准打击,成功捣毁一卖淫窝点。
图片
近年来,兴宁市公安局强化社会面管控,对“黄赌毒”实行零容忍,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使“黄赌毒”警情同比明显下降,但部分涉黄窝点在高压态势下转向更为隐蔽、更为狡猾的方式顶风作案。
办案民警充分利用智慧新警务循迹觅踪,经过多日缜密研判,发现位于新南一路的某足浴店存在猫腻,表面上经营足浴,暗地里进行卖淫交易,通常由卖淫女将嫖客带至附近出租屋实施卖淫嫖娼违法行为。1月13日傍晚,大新街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对该足浴店及相关出租屋进行突击搜查,当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7人,并传唤该足浴店老板刘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图片
经讯问,该足浴店老板刘某,对其容留他人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因涉嫌容留卖淫罪被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他7人因卖淫嫖娼被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卖淫嫖娼不仅是一种违法行为,更触碰了道德底线,败坏了社会风气,还会传播各种疾病,害人害已,应该杜绝远离。
【全媒体记者】张柳青
【通讯员】兴公宣
【作者】 张柳青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