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不算体育的言论持续发酵,中国电竞第一人回怼:你说的不算!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电子竞技作为一个新兴行业逐渐得到民众的认可,各大游戏的职业联赛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热度丝毫不亚于传统体育竞技,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
伴随着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好,早在03年的时候,国家体育总局已经把电子竞技列为体育项目,前不久更是入选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图片
近来,某位高管说出了一番"电竞不算体育"的言论,将整个电竞行业推向风口浪尖,这位高管表示体育运动能够强身健体,电竞选手熬夜是常态,身体自然不会好到那去,这与传统体育的初衷相违背,电竞究竟算不算体育?这个话题成为无数网友热议的话题。
图片
SKY李晓峰作为国内公认的电竞第一人,从事电竞行业已经超过二十年,曾多次身披国旗站在世界之巅,为电竞行业的发展贡献出一臂之力,他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言论,SKY认为这位高管的言论是极为不负责任的,至于电竞算不算体育,不是某一个人说的算!而是要看整个行业的发展,近几年电竞行业的迅猛发展,让外界对于电竞的印象慢慢发生改变。
图片
SKY接着说道,他也是篮球的爱好者,在玩游戏与打篮球的时候,都能感受到对抗、竞技所得到快感,能够很好地释放生活上的压力,我们也不用过于在意外界的看法,更应该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用积极向上的理念引导电竞行业的健康发展。
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SKY不忘给选手们加油,希望他们能够拿到一个好成绩,继续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图片
不少网友都十分支持SKY的言论,嘲讽某高管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若是自己旗下的公司拿到S11的独家转播权,他还能够说出这一番话?
正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拥有不同的看法,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们只需要做好应该做的事情,积极引导行业的发展,有偏见的人会越来越少。
图片
至于电竞到底算不算体育,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小编个人倒是认为,电竞不一定非要与体育沾边,走出一条自己的道路才是最重要的,目前电竞已经走出最黑暗的时代,相信这个行业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