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福”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第二站丨17日下午在张掖路步行街举行

“新春送福”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第二站

17日下午在张掖路步行街举行

由中海·寰宇天下冠名,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新春送福”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开展一周多以来,得到省市广大书法家、摄影家以及爱心企业的支持,继首站活动走进雁北街道雁西路社区后,1月18日下午,“新春送福”活动将携手张掖路街道在张掖路步行街中段举行。

连日来,很多读者、书法爱好者还有城区各街道社区致电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新闻热线96555咨询“新春送福”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相关事宜。为方便市民参加,我们对活动进行预告。

“新春送福”第二站将由室内走向室外,定于18日下午2时在张掖路商业步行街拉开帷幕,6位省市知名书法家及2位摄影家将为张掖路辖区居民送“福”字,写对联,拍摄全家福。同时,冠名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中海·寰宇天下和加盟支持活动的爱心企业正大集团、天佑德青稞酒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将现场参加活动为社区居民代表送“福利”,并展示企业特色产品。

多年来,中海地产不断弘扬匠心精神,未来将继续深耕兰州加快建设城市与区域综合开发的步伐,共谋发展、共赢未来;食品安全是正大蛋品最核心的品质,正大集团从育种、孵化、育雏、原料、质量、产品验收、运输等方面,全程执行系统性、专业性的标准化生产。正大鸡蛋在生物安全保障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作为青稞酒第一品牌,天佑德青稞酒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多年来,该公司不仅致力于打造“中国青稞酒之源”的品牌,更是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

此次公益活动将持续到牛年春节前结束,有参与意向的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社会团体、爱心人士、书画家、摄影家和主城区街道社区可拨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新闻热线96555咨询报名。

书法家阵容

甘肃省文化馆美术书法摄影部副主任、民盟甘肃书画院副院长、甘肃省青年书协副主席任继军

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兰州市政协书画院特聘书画家、兰州市美协西固分会副主席肖爱民

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书法师、甘肃诗联名家李青松

甘肃省书协会员、甘肃省美协会员方岩(女)

甘肃省书协会员、甘肃省楹联学会会员刘景

摄影家阵容

兰州市摄影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安敏

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青少部部长、兰州市摄影家会理事裴强

新春送福

地点:张掖路步行街东段(隍庙喷泉以东场地)

时间:1月18日(周一下午)14:00-17:00

中海·寰宇天下项目

约103㎡—128㎡御景高层、约142㎡光合洋房,豪阔户型席位抢手,商铺车位限量首发,错过难再有。地址:兰州城关区元通桥北约500米。

抢房热线:8622222。

文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