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春城|想去轿子雪山玩雪?这个电话号码你肯定需要

各位春卷早上好
今天是2021年1月18日
昨天(1月17日)
轿子雪山迎来了今年第二拨细雪飘飞
但寒潮导致的降温极易使路面结冰
高速公路部分路段
极有可能会出现临时封路的情况
欲前往轿子雪山景区游玩的游客
点击视频听昆滇晨间资讯
【昆滇晨讯】
☆日前,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致广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一封信》信中倡议,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应提示务工人员,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在开展各项就业服务活动过程中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全程落实防控措施。戳我看详情
图片
图片
☆智联招聘近日发布2020年白领满意度指数调查,其中涉及昆明的数据显示,昆明白领工作满意度为2.45,生活满意度为2.6,储蓄意识增强,但仍有四成负债累累。戳我看详情
图片
图片
【天下快报】
☆今天起,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有轻至中度霾。
☆截至16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227例,治愈出院82387例,死亡4635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
☆16日,河北石家庄黄庄村南1000多套集成房屋吊装完成,共建设3000间隔离房,用于安置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等人员。
☆栖霞五彩龙笏山金矿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2名工人被困井下。17日晚22时许,通过3号钻孔投放给养。根据井下传回纸条,五中段现有11人,六中段1人,另有10人情况不明。
☆工信部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新船接单量占全球份额的比例为48.8%,重返全球第一。
☆美国疾控中心最新预测显示,至2月6日,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可能最高达到47.7万例。
☆17日起,石家庄新乐市长寿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17日,河北邢台南宫市开展第三次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此次采样、检测的是南宫36万多名常住人口和返乡人员等群体。
☆吉林长春宣布,17日起,长春绿园区蓉桥壹号C区、大禹华邦B区,二道区鲁辉国际城荷兰小镇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近日,陕西白水郭某的医院就诊病历在微信群内被转发。当地16日通报,医院工作人员楚某某泄露患者病历,被处以行政拘留9日。
【喵眼视界】
今天,为这群人发条微博, 谢谢你们为抗疫出力
【每日益句】
人生说到底,活的是一种心态。未来还长,不必慌张。愿我们都能平心静气地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个选择,在稳稳的努力中收获稳稳的幸福。
【历史上的今天】
1994年1月18日,第一届国家图书评选结果揭晓。
【今日天气】
掌上春城综合整理
视频:李正林
责编:吴晨萍 李佳怡
编审:郑阳洋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