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建50万平方米温泉城:兼顾加强疫情防控与游客体验

近日,一座总投资达30亿元、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的温泉城在哈尔滨建成试营业。新海都半山温泉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游客休闲体验,是2020年省百大项目中的一颗文旅新星。

新海都半山温泉城是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批准的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2020年省百大项目,是一个以温泉为主题,集文化、旅游、大健康等多业态为一体的超大型综合体,依傍阿什河流域,位于香坊区向阳镇东平村,总投资达30亿元,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

该项目建设主要以温泉资源为核心开发概念,努力挖掘项目自身特色,确立具有强大吸引力的主题定位,对空间布局、产品体系、运营机制和商业模式等进行专业策划、深度规划和精心设计。该温泉井深1667米,泉水中硫、钠、氟的含量较高。

这一新建项目涵盖4万平方米室内阳光温泉区、1.49公里长的室内空中阳光步行街、超大型儿童乐园、酒吧、大型溶洞景观、汗蒸馆、游泳池、电影院、VR电竞体验馆 、国医馆、美容院、健身中心、KTV、啤酒屋、文化艺术长廊和酒店群等30多个娱乐项目。其中,特色美食一条街,汇聚三十余家南北特色美食。

内容来自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