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3市最新任免!县委书记、代市长…

保定

韩朝红任安国市委书记

据药都安国,1月17日上午,安国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省委、保定市委关于安国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任职决定:经中共保定市委研究,省委批准,韩朝红同志任中共安国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一级调研员

蔡炜华任涿州市委副书记,提名任市长

据涿州发布,1月17日,涿州市召开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议,会上宣布省委、保定市委任免职决定:保定市委决定,蔡炜华同志任涿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提名任涿州市市长;姚运涛同志不再担任涿州市市长,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

高波任蠡县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据蠡县发布,1月17日,蠡县召开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议,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蠡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任免职决定:都建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蠡县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蠡县人民政府县长;高波同志任中共蠡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蠡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邢台

李行军任广宗县委书记

据广宗发布,1月17日上午,广宗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了省委、市委决定:李行军同志任中共广宗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李行军同志曾任乡镇党委书记,自2006年起,先后任内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办主任,纪委书记,新河县常务副县长,柏乡县县长兼柏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等职。

邯郸

武安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2021]第一号

武安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1月17日审议通过了武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董志毅同志任职的议案。

决定任命:

董志毅为武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决定其为代理市长。

现予公告。

武安市人大常委会

2021年1月17日

武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强延峰辞去武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 2021年1月17日武安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通过)

武安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强延峰辞去武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武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报道|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乔宾娟]

[编辑|赵红、彭湃、郭欢叶、兰翠娟]

禁止转载

未经授权

凡本报原创作品

本报唯一官方微信

声明

河北日报

微信号:hbrbgf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