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务川:山间雪后银装素裹美景如画

2021年1月17日,受冷空气影响,贵州务川气温降至零下3摄氏度,位于务川自治县的泥高镇栗园村银装素裹,呈现出一派雪国风光。玉树琼枝晶莹剔透,从空中看栗园,云雾蒸腾,依稀的农家小院隐没其间,宛如冰雪童话世界。图为村民放牛归来。(田成 摄/光明图片)

2021年1月17日,受冷空气影响,贵州务川气温降至零下3摄氏度,位于务川自治县的泥高镇栗园村银装素裹,呈现出一派雪国风光。玉树琼枝晶莹剔透,从空中看栗园,云雾蒸腾,依稀的农家小院隐没其间,宛如冰雪童话世界。图为静谧的村落。(田成 摄/光明图片)

2021年1月17日,受冷空气影响,贵州务川气温降至零下3摄氏度,位于务川自治县的泥高镇栗园村银装素裹,呈现出一派雪国风光。玉树琼枝晶莹剔透,从空中看栗园,云雾蒸腾,依稀的农家小院隐没其间,宛如冰雪童话世界。图为路人正在玩雪。(田成 摄/光明图片)

2021年1月17日,受冷空气影响,贵州务川气温降至零下3摄氏度,位于务川自治县的泥高镇栗园村银装素裹,呈现出一派雪国风光。玉树琼枝晶莹剔透,从空中看栗园,云雾蒸腾,依稀的农家小院隐没其间,宛如冰雪童话世界。图为祥和的农家小院。(田成 摄/光明图片)

2021年1月17日,受冷空气影响,贵州务川气温降至零下3摄氏度,位于务川自治县的泥高镇栗园村银装素裹,呈现出一派雪国风光。玉树琼枝晶莹剔透,从空中看栗园,云雾蒸腾,依稀的农家小院隐没其间,宛如冰雪童话世界。图为正在雪地里寻草吃的牛。(田成 摄/光明图片)

来源:光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