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万德富贵世家申购家庭第二轮选房顺序摇号方案

德化万德富贵世家申购家庭
第二轮选房顺序摇号方案
万德置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13日,组织开展万德富贵世家1#、2#、3#、5#、6#、7#、8#选房,因选房结束后仍有剩余85套房源未售出。根据《德化县万德·富贵世家住房申购资格审查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我司拟开展第二轮选房工作。经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同自然资源局、民政局等部门对我司提供的618户未入围申购家庭名单进行资格核查,核查结果为:1户申请户已主动放弃申购,70户不符合申购条件,11户家庭重复申请,取消申购资格,最终确定536 户符合申购条件,详见《德化万德富贵世家摇选房顺序家庭名单汇总表(536户)》(以下简称《汇总表》)。
根据《德化县万德富贵世家住房申购资格审查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我司定于2021年1月19日,组织公开摇号确定536户具备购房资格申购家庭选房顺序,具体如下:
一、摇号时间
2021年1月19日下午14:30,见证代表签到入场,15:00开始摇号。
二、摇号地点
德化县梅园大酒店3楼
三、摇号方式
摇号采用手动摇号,摇号全程由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公证处进行公证;县住建局、陶管会将派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全过程监督,并邀请纪检人员参与监督。摇号结果当场公布,并在德化网公开。
参加现场摇号的见证代表为《汇总表》中序号尾数为“18”“98”的申请人,请尾数为“18”、“98”的申请人于2021年1月19日下午14:30到摇号现场凭身份证入场,入场需戴口罩,仅允许本人一人入场,未能到现场见证摇号的申请人,可通过德化网、手机微信公众号憨鼠微生活查询,或到德化县万德富贵世家营销中心处查看摇号结果。
四、摇号规则
1)摇号按照《汇总表》中申购家庭对应的家庭序号(非报名编号)作为摇号号码。
2)摇号采用两台摇号机,百位摇号机放入公证处认可且同等规格、型号、质量的号码为0、1、2、3、4、5共6个摇号球,个位摇号机放入公证处认可且同等规格、型号、质量的号码为0、1、2、3、4、5、6、7、8、9共10个摇号球。每次摇出百位数、个位数,十位数无需摇取自动按0-9匹配,摇出的百位、十位、个位有效号码与摇号号码相同的家庭,均属于本次摇出的选房组号家庭。如第一次摇号,百位数摇取号码为“2”,个位数摇取号码为“1”,则201、211、221、231、241、251、261、271、281、291共十个号码选房组号为一组,第二次摇出的有效号码选房组号为二组,以此类推。
3)摇号过程中,摇出的球必须落入卡槽才有效。若后续组次摇出相同号码,则该组号码视为无效组次;如摇出的号码中出现大于536号,则为无效号码;摇号过程中出现停电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的情况,当组摇号无效;当摇到最后剩余号码仅10户(包括10户以内)默认为最后一组,无需继续摇号。
4)摇号结束后,我司将选房组号对应的家庭名单上报有关部门,摇号结果在德化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予以确定选房组号顺序。
5)本项目房源共85套,我司将依据选房组号先后顺序通知申购家庭公开选房。
五、《防疫方案》
防疫措施:摇号现场按以下措施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1、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进行健康码核验,检验合格后方可参与;
2、所有到访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出现发热(≥37.2℃)等症状客户谢绝到场;
3、现场储备足够的防疫物资:口罩100只以上,免洗消毒洗手液2瓶以上,体温计2只以上;
4、公共区域应进行整体消毒工作,如:地面、洗手间、座椅等;
5、相关现场设置安全距离地贴,每组间隔1米左右;
6、相关现场需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如使用空调,严格按照《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空调系统运行管理指南》需求执行;
7、相关防疫方案向项目所在地街道报备。
接受监督:承诺接受政府相关部门(住建、物价、工商部门)、党风行代表、媒体等监督。
附件:《德化万德富贵世家摇选房顺序家庭名单汇总表(536户)》
泉州万德置业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8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德化网公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