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宝企入围2020胡润世界500强!

1月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华祥苑·华茶·2020胡润世界500强》,列出了世界500强非国有企业,按照企业价值或估值进行排名。
搜索入围榜单发现,其中有三家企业来自宝安区,分别是:
顺丰控股估值3663亿元,排名第255位;
立讯精密估值3637亿元,排名第257位;
思摩尔国际控股2442亿元,排名第414位。
胡润世界500强
上榜门槛是2105亿元
据了解,这份榜单上的上市公司市值是按照2020年12月1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同行业上市公司或者根据最新一轮融资情况进行估算。这是胡润研究院继两次发布“胡润中国500强”之后,首次发布“胡润世界500强”榜单。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在新冠疫情肆虐的这一年里,胡润世界500强企业总体没有出现放缓,它们的平均价值都涨了25%,达到6600亿元。500强的上榜门槛是2105亿元。‘胡润G500’是经济影响力最强大的企业群体。它们的总价值高达327万亿元,相当于中国总资产的四分之一,相当于全球六大经济体的GDP总和,占全球GDP的六成。它们年销售额达120万亿元,相当于中国GDP的1.2倍,雇用了4300万名员工,相当于德国就业人口。”
苹果公司以14万亿人民币价值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企业;其次是微软和亚马逊,价值均超过10万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前十名中有两家中国企业,分别是位列第6的腾讯和位列第7的阿里巴巴;这也是第一次有两家中国企业进入全球十强。
宝安总部经济集聚区日渐成型
在这份《华祥苑·华茶·2020胡润世界500强》榜单中,搜索发现共有三家宝安企业入围。
天眼查资料显示
顺丰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宝安区福永街道,法定代表人为王卫,注册资本为441876.7258万元人民币,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
经过多年发展,该公司已初步具备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不仅提供配送端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数据为牵引,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智能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自助分析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顺丰控股同时还是一家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拥有对全网络强有力管控的经营模式。
立讯精密注册地址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法定代表人为王来春,注册资本为698387.1085元人民币,是一家技术导向公司,专注于连接器、连接线、马达、无线充电、FPC、天线、声学和电子模块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3C(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企业级设备、汽车、医疗等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
思摩尔国际控股为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主体,注册地址位于宝安区西乡街道,法定代表人为陈志平,注册资本为6663.1579元人民币,是雾化科技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产品包括基于ODM制造加热不燃烧产品的电子雾化设备及电子雾化组件,拥有先进的研发技术、雄厚的制造实力、广泛的产品组合及多元化客户群。
作为深圳市的工业大区、产业强区,宝安一直坚持把好企业和企业家当心肝宝贝,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并将总部经济作为重点扶持对象,对总部企业从财税奖励、用地优先、租金补贴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引进了顺丰、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兆驰股份等优质企业总部,总部经济集聚区日渐成型。
近年来,宝安区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坚守实体经济和工业制造,坚定坚守高端制造和智能制造,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智创宝安”越发闪亮,位居2020全国工业百强区第五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宝安在行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