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5岁真人秀经理遭遇惨烈车祸去世 现场画面曝光

1月17日据当地媒体报道,曾担任印度真人秀节目《Bigg Boss》的人才经理皮斯塔·达卡德,于1月15日因车祸不幸去世,年仅25岁。

据报道表示,当天深夜皮斯塔·达卡德在拍摄完节目《Bigg Boss》后返回家中,她和一名同事共同乘坐了一辆摩托车。不过,车在行驶途中不慎侧翻皮斯塔·达卡德还被甩出了车外。更加不幸的是,路过的一辆小汽车不知道是不是没注意地上躺着的皮斯塔·达卡德,直接从她身上碾压了过去,因此导致皮斯塔·达卡德死亡。

皮斯塔·达卡德是一位年轻的经理人,虽然才25岁但是从事这个行业已有数年,并且与许多电视明星关系非常好。皮斯塔·达卡德除了参与过真人秀节目《Bigg Boss》外,她还曾为多个真人秀节目工作过,比如《Khtron Ke Khiladi》。

皮斯塔·达卡德十分热爱自己的工作,她社交平台上的简介写着“工作狂”。虽然她热衷于工作,但是她也十分享受生活。除了工作照,她时常会晒出和朋友外出游玩的照片以及和不少名人的合照,由此可以看出皮斯塔·达卡德人缘很好,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女孩。

在得知皮斯塔·达卡德不幸去世的消息后,许多圈内友人纷纷发文表示哀悼。印度女演员沙赫纳兹·考尔·吉尔,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道:“如此阳光的一个人,充满活力和快乐的灵魂。你所接触过的每一个人都会想念你的,安息吧皮斯塔。”

印度男演员梅尤尔·维尔马,发文哀悼表示:“皮斯塔你是我多年的老友了,在得知噩耗后我十分震惊,向你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