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东胜这所医院谢绝一切探视!

@鄂尔多斯新闻网

东胜区人民医院

近期,国内连续出现新增本土病例,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加之,春节临近、人员返乡、学生放假使人员流动性加大,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东胜区人民医院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1.凡进入东胜区人民医院的人员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在医院入口处出示当日行程码、健康码(无智能手机的60周岁以上老年人出示身份证),接受体温检测、配合预检分诊工作人员进行流行病调查。

2.入口处测温检测到的发热患者(体温≥37.3℃),须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到发热门诊就诊。

3.发热患者和中高风险地区来东胜区或返东胜区人员,来东胜区人民医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距离排队,尽量不与他人接触。来院后直接到东胜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院工作人员自己的行程轨迹,如实告知医务人员流行病学调查的内容,不得隐瞒自己的身份等信息,按照“应检尽检”要求,配合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4.在挂号缴费窗口、自助机、取药、候诊等处,人员不要聚集,须按要求或地面指示标识及指示牌标识间隔1米以上距离。医院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就诊时应有序进入诊室。

5.东胜区人民医院实行“一患一陪护”制度,生活可自理的患者尽量不安排陪护人员,如需陪护,人员要固定,陪护人员必须符合无发热、无疫区旅居史及接触史条件,陪护证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原则上不允许中途更换陪护人员,确因特殊原因需更换的应经主管医生同意且后续陪护人员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更换。

6.所有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须第一时间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患者住院期间无故不得离开病房,谢绝一切探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病区。

7.患者及陪护人员须严格遵守医院疫情期间的各项管理制度,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不串访、不聚集;如出现发热等症状,需立即停止陪护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为确保您的健康和安全,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医院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