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猎奇 频频偷快递

图片
犯罪嫌疑人王某接受警方问询。 图片由警方提供
东北网1月18日讯(王志 刘志雁 记者 包海多)同一个小区,投递的快件频频“失踪”,民警深入调查终还快递小哥清白。日前,一名为满足猎奇快感而频偷快递件的女子被齐齐哈尔市建华警方抓获。
去年12月初,齐齐哈尔市建华区东五派出所陆续接到某小区居民的报案,他们邮寄的快递在接到快递员电话告知投妥之后,下班回家时却怎么也找不到,在仔细查询了物流轨迹后,发现问题就出现在最后的投递环节,有人猜测是不是快递小哥“匿下”了快件。为此,民警到现场开展细致的侦查,并调取了快递投放点的监控视频进行核对。
通过大量的走访排查、调查取证,民警锁定该小区一女性租客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11日,王某被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在证据面前,她对自己盗窃他人快递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在她的出租屋内查获了尚未被处理的23件被盗快递物品。
据悉,现年20岁的王某是讷河市人,在齐齐哈尔市打工,生活并不拮据,在一次取快递的过程中,她错拿了他人的一件快递并未给予归还后,便不断地盗窃快递谋求猎奇的心理快感。自去年11月末至今年1月6日,王某共盗窃他人快递数十件,其中有的自己使用,用不上的便丢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