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关爱 呵护成长 白鹿原儿童村迎来热心叔叔阿姨

西部网讯 王胤安、李菲、朱俊明,一群稚嫩的孩子手上拿着一张小小的祝福卡片,脸上洋溢着暖暖的幸福,轻声的读着他们的名字,感谢叔叔,阿姨在这个寒冬送来的新春的祝福。

1月16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会展二期展览中心项目部管理人员携手华润置地、远达国际的同事一起走进坐落于白鹿原麋鹿村的陕西省回归研究会儿童村,看望儿童村的孩子们。

现场,热心的叔叔阿姨为儿童村的孩子们送上了过冬的食物,书包、学习用品等爱心捐赠物资,让满满的祝福传递在孩子们之间,希望他们能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儿童村的范老师介绍,儿童村目前生活着60多个这样的孩子,这些孩子无法得到一个正常家庭所能给予的基本生活保障,缺失了应有的监护和关爱。儿童村里最小的孩子不到2岁,最大的孩子21岁,部分孩子在儿童村附近的麋鹿村小学、西安市八十一中学就读,另有部分孩子在市区内的高中、中专、职业学校及大学就读。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会展二期项目党支部书记王胤安说,愿我们的此次善举能燃起爱的星星之火,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关爱青少年成长,推进社会和谐进步的行列中来,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