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训惨重!东莞一“机车迷”深夜载友归家,结果双双被撞身亡

醉驾又酿惨剧!

近日,东莞长安镇上沙公园附近

一辆摩托车撞上环岛设施

车上两人双双殒命

……

事件回顾

1月12日凌晨2时许,曾某骑一辆四缸骑跨式摩托车搭载一名乘客,行经上沙湖景路。

车子即将驶入环岛处时突然失控,瞬间撞向中间环岛设施,现场火花四溅,骑乘车子的2人重摔在地。

事故造成车上2人当场受伤,后抢救无效死亡。公共视频画面显示,涉事摩托车在发生碰撞前,行驶速度相当快

▲事发上沙公园附近

又是醉驾惹祸

经检测,涉事摩托车司机曾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80.1mg/100ml,涉嫌醉驾。而乘客也存在喝酒的情况。

▲涉事摩托车

民警调查得知,当晚两人在事发前曾有聚会饮酒,随后同乘一车离开。而事故发生的地点,离曾某住处只有不到200米距离!

曾某的朋友称,曾某是一名“资深机车迷”,不仅酷爱骑行摩托,还能自行修理、改装车辆部件。

▲曾某在朋友圈分享研究爱车的心得

然而,民警对曾某的资质进行核查时却发现,曾某并未取得相关摩托车驾驶资质,涉嫌准驾车型不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马上就要过年了

希望广大车主吸取教训

千万不要酒驾

你的家人在等你回家

过个团圆幸福年!

出品:东莞日报融媒编辑部

来源:今日莞事、长安交警等

往期 丨 精选(戳下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