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粉丝“十一问”经纪人,公益做成了追星,丁真也越来越像肖战

序言:为什么央视春晚越来越难捧红一个默默无闻的人了?因为现在是多媒体、融媒体时代,网友的关注点在很多平台上,任何一个平台都有可能捧红一个默默无闻的人,比如某短视频平台。仅仅是因为一个10几秒的短视频,就把一个叫“丁真”的素人捧红了。

丁真是藏族人,藏名叫“扎西丁真”,但不是生活在西藏,而是生活在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丁真走红后,网传《创造营2021》和《青春有你3》都想邀请丁真参加选秀节目。最终,丁真签约了家乡的理塘文旅公司,成为当地旅游形象大使。

理塘文旅公司公司的总经理杜冬,也就成了丁真的经纪人,据说丁真的工资只有3500元,那就相当于是做公益了。杜冬曾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想用饭圈思维打造丁真,要不然会毁了他。可是,最近几个月,丁真越来越像艺人了,因为他的粉丝都是混饭圈的。

最近,丁真的粉丝盯上了丁真的经纪人,认为公司在无线压榨丁真。丁真本来就是理塘文旅的员工,丁真的工作肯定就是宣传理塘啊,这还有什么疑问吗?为什么在丁真粉丝眼中:经纪人在吃丁真的“人血馒头”呢?

丁真不是普通的艺人,艺人是为了自己的发展,为了挣钱的。而丁真是为了宣传理塘的,他已经有了3500元的工资了。如果丁真觉得工资少,可以辞职,去别的地方,很多文旅公司都想聘请丁真成为旅游形象大使呢。

所以,丁真粉丝用饭圈思维去和丁真的经纪人交涉,是不合适的,理塘文旅不是经纪公司,他们没有经营过艺人,只要理塘被更多的人知道了,就是他们的成功。当然,如果经纪人真的靠消费丁真赚取不义之财,那再另当别论。

丁真粉丝还“十一问”过经纪人,是不是觉得很熟悉?没错,肖战的粉丝最喜欢玩这一套。去年,肖战粉丝经常十问这个媒体,十问那个媒体。如今,丁真的粉丝有样学样!巧了,丁真和肖战都是川渝地区的人,他们是川渝地区人气最高的两个男人。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丁真连“塌房”都很像肖战,前不久,丁真抽烟的视频流出,他的“纯真”人设崩塌了,但粉丝还是喜欢他。就像肖战被抵制一样,但粉丝还是依然支持他。如今,肖战走出阴霾全面复出,丁真能走出阴霾吗?

讨论:丁真和肖战,你更喜欢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