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严控!严查!白城城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散发或聚集性疫情,加上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仍面临着挑战。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白城城管洮北大队坚持严防、严控、严查,守护鹤乡家园。

做到环卫管理防疫不松懈。为提升道路清洁度,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城管洮北大队开展人工、机械相互配合的环卫清扫模式,对道路实行全天候保洁。在气温允许的情况下,对公交站台、超市、火车站周边等人流密集区域的道路进行高压蒸汽冲洗,同时加强人工流动保洁,及时清理街面废弃口罩、纸巾等漂浮物。

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加强环卫设施、转运中心、公厕的消杀保洁力度;规范生活垃圾清运管理,垃圾清运车辆、中转站等环卫设备每日消杀。

一线人员上岗作业时均佩戴好防护装备,并扫码测温;各中队便民服务驿站坚持来往人员登记、扫码、测体温,为阻断疫情传播提供有力支撑。

同时,城管洮北大队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在商店、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提醒顾客、群众佩戴口罩,并及时向商户宣传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及防疫工作要求,督促商户严格落实防范措施。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戈驰川 尹雪 张磊 编辑:吕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