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男子唱歌提神,结果把自己哄睡着了!径直撞向前方车辆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21年1月17日上午,江西抚吉高速公路永丰县境内,一名务工返乡的司机因疲劳驾驶,结果直接撞上前方车辆。民警调取了其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视频发现,在事故发生前一分钟,男子还在通过唱歌提神,但后一分钟就睡着了,驾驶的车辆径直撞向前方车辆。

从行车记录仪画面中可以听到,司机在车内唱着歌,车辆时而偏右,时而偏左,摇摇晃晃地前行。突然,歌声停了,车内安静了,但车辆仍然在向前行驶,最后径直撞上前方正常行驶的白色轻型厢式货车。

在现场可以看到,被撞后,白色轻型厢式货车横停在高速公路快速车道上,厢式货车基本上已经变成平板货车。后方小车发生事故后,惯性冲进了高速公路右侧的绿化带,车头损毁严重,左侧轮胎爆裂,已经不能动弹。

经询问,小车驾驶员王某自称,晚上11点多,他一个人开车从浙江义乌返回江西赣州,本打算强撑一下到前面的服务区休息,不料还是因为太疲劳而发生事故,事故的发生地点距离服务区还有一公里的路程。

前方轻型厢式货车司机在事故中受伤,被及时送医治疗,现已无大碍。高速交警经过调查,初步认定此起交通事故由小车驾驶员王某疲劳驾驶所导致,负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春运将近,出行车辆较多,尤其是长途驾驶车辆,应尽量避开夜间驾驶车辆,合理安排好中途休息时间和地点,保持充沛精力驾驶车辆,如果感觉疲劳,应就近进入服务区或下一个收费站,休息充足后再开车。谨记:平安是回家最近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