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全国最赚钱高端百货SKP将落地杭州

记者 | 张馨予

编辑 | 许悦

1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1月18日上午,北京华联集团与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同时,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了一幅地块,正是传闻SKP将入驻地块,地块位于萧山区主干道市心北路与盈丰路交叉口北侧。

这意味着SKP将在杭州落地。

根据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内容,SKP入驻地块建设用地面积6.52公顷,地块建设内容主要为商务、商业,商业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60%,地下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4万平方米。根据60%的商业计容体量来计算,杭州SKP的商业体量可达到26万平方米。

SKP是北京华联集团旗下的高端百货品牌,其中北京SKP已经连续多年蝉联内地商场销售冠军。界面时尚此前曾报道,2020年,北京SKP销售收入预计将实现175亿元,实现销售额双位数增长。

2018年起,SKP从北京出发向更多城市拓展,首先在陕西省省会西安落地,坐落在当地高端百货最密集的南门商圈。

2020年6月,成都SKP城市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额约5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将引入超1000个品牌,一线品牌覆盖率达98%。

2020年7月,北京华联旗下公司昆明华联云尚置业有限公司以1.28亿元拿下昆明东风广场地下一至五层254.84亩商业用地,宣告SKP落地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