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赞卢战术解放空间 主帅称卡椒组合越来越有耐心

洛杉矶快船队已经连续两场赢下对手30+分,赛后快船队将帅们互相称赞彼此的表现。
图片
科怀-莱昂纳德赞扬泰伦-卢的战术,称这解放了球队的进攻空间,队友们做得很棒,在被包夹时候还能够命中投篮。今日快船以129比96大胜步行者33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并且有3人砍下20+,保罗-乔治得到20分莱昂纳德17分7个篮板5次助攻入账。
莱昂纳德在上半场只得到4分,但从第三节开始,莱昂纳德就得到11分送出5次助攻,帮助快船队直接取得了32分领先优势。泰伦-卢说:“在下半场我们适应之后,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尤其是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他们在保持耐心方面做得很好,小卡有几次很成功的突破、上篮和扣篮,然后乔治在几个反击当中得分。”
如今快船队取得10胜4负的战绩,莱昂纳德说道:“我们打得很舒服。赛季才刚开始,我们需要变得更好,但我们还没到达我们期望的水准。每场比赛开始的时候都是0比0,我们要避免自满。”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