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置业 首选贵阳龙湖

图片
图片
因为梦想,所以选择远方
但外面世界再好
好不过团圆的味道
他乡再美,美不过故乡新貌
从远乡到故乡,从喧嚣到温暖
家的味道,回来才知道
返乡是在物理空间上,回到了家乡
置业是在精神空间上,回到了家乡
返乡置业首选贵阳龙湖
越是看过世界,越怀念家乡的味道
越是阅历丰富,越能懂得龙湖的好
对于衣锦荣归的游子而言,返乡置业是犒赏自己一年的辛苦付出,也是一件彰显家门荣耀的事,而拥有一套龙湖房,不仅会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春节亲友相聚时,也会倍有面儿。
龙湖拥有27年地产开发经验,龙湖房更是高品质的代名词,被叫上一声“龙民”是让许多人羡慕的事。走在龙湖独创的五维园林景观里,美景让时光变得温柔,亲朋好友来家做客,更会收获不少赞叹的目光;龙湖智慧服务更是人们眼中“别人家的物业”,许多项目因引进了龙湖物业而感到骄傲。
这样的龙湖怎能让人不爱,选择一套龙湖房,让归家变得更温暖,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龙湖入贵阳已进入第4个年头
涵盖高层、洋房、别墅等多个业态
给予近4000户贵阳人一个温馨的家
每一次交付,都是一次难忘的归家之旅
高颜值+高品质的实景园区
受到业主们一致称赞
更多次让龙湖,刷屏贵阳朋友圈
龙湖给你的,不仅是一所高品质的房子
更是一种全新的龙湖式幸福生活
龙民节、酿酒节、公益行等活动
极大的丰富了业主们的业余生活
“龙民”大家庭始终充满了欢声笑语
无论你是在外打拼的年轻人
还是事业有成荣归故里的成功人士
贵阳龙湖,都能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龙湖·景粼天著主城全能品质高层
多少年轻人满怀期待的在外打拼、努力奔跑,越是风雨兼程,越是想念家的温暖。
景粼天著在这里等你,让你回家轻松置业。
低门槛高享受,景粼天著位于贵阳黄金三角中心,是贵阳首个生态宜居大盘,周边公园环绕,与在建中的轨道S1号线(金竹站)比邻而居,畅享半小时贵阳生活圈。
景粼天著主城全能高层,是青年置业者的首选。项目的高品质保证了生活的质量,
全龄成长户型,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浪漫二人世界,都能轻松应对,让你长期不用换房,拥有更多精力为未来打拼。
20201-10月经开区洋房销售套数与销售金额双料TOP1
高层销售套数与销售金额双料TOP2
图片
图片
景粼天著实景
龙湖·湖山原著贵阳别墅冠销之作
经历过岁月的洗礼,领略过世界的风景,忘不掉的是故土芬芳,家人的牵挂。荣归故里,只想寻一处诗意栖居,与家人共享生活的温馨,湖山原著是你的绝佳选择。
作为中国别墅专家,龙湖首次将全新升级的顶级别墅带入贵阳,湖山原著落子主城生态中心—金竹,项目被五大国家级生态公园环绕,享受贵阳主城最优质的生活环境。居住在此,与家人一起湖畔漫步,感受山林清风,那份家的温馨,不言而喻。
2020年贵阳市别墅业态销售套数NO.1
8-10月贵阳市别墅业态销售套数/金额双冠王
图片
图片
湖山原著实景
龙湖·揽境龙湖第4代洋房典范
用“可以洋房何必高层”来形容揽境再合适不过,在外奋斗拼搏,谁不想用一套更高品质的房子犒劳自己?当钱包不足以支撑业态升级,眼光就显得极为重要。
作为贵阳首个龙湖第4代洋房,揽境项目落子观山湖奥体都会圈核心门户区位,周边拥有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国贸时代购物中心、印象城、宜家等城市优质配套,未来更将成为老城区与观山湖区域融合的城市新核心。
买在区域腾飞之前,让高层变洋房,用更好的纯洋房社区,给自己和家人一个更舒适的未来。
贵阳主城洋房销冠
图片
图片
揽境效果图
龙湖·天曜城市核心都会钜著
北上广的天际线美丽而壮观,对于北漂的都市白领和海归人士而言,大都市的绚烂霓虹已成为他们挥之不去的印记。但每座城市都有跨越时代之时,每座城市也都会有崭新的封面之作,可以故乡,何必远方?
天曜,龙湖都会作品跨划代新著,项目位于金融会展城核心地位,坐享极致配套。近拥轨道1号线及规划的轨道4号线,距离贵阳交通枢纽高铁北站仅三站,距离龙洞堡国际机场约16.5公里;约500米处云上方舟、中天CC PARK购物中心已开业。
这里,是贵阳崭新的城市封面,有着同样的都市繁华,随时随地绽放生活品质的生活圈,不同的是,这里是故乡,是家。
图片
图片
天曜效果图
辗转世界后才发现
唯有乡情,终难释怀
返乡的理由有千万种
仅家一个,就已经足够
贵阳龙湖,静待你的归来
家,也在等着你的荣归
文章推荐
觉得好看,点个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