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放假啦!(附上期学习情况)

不知不觉本学期
最后一期青年大学习已经结束
看到小伙伴们一直坚持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小编心中倍感欣慰~
图片
盘点这一学期,我们用了2季共17学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自信”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论述,以及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为什么要将脱贫攻坚作为一场没有退路、必须打赢的战争?“十四五”规划《建议》是如何出炉的?又为当代青年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哪些保障和机遇?浦东何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最鲜活的显示明证、成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最生动的实践写照?……通过学习,想必大家对这些问题都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了解。
那么
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知道
上一期的学习成绩呢
下面
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吧~
第十季 第十期
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
本学期最后一期“青年大学习”,在省直机关、16市、高校、大企业团委有效部署、积极动员、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参学率呈现整体上升趋势。
省直机关本周参学率90.09%,相比上周有所提升。
16市中,日照以89.05%的参学率继续领跑,连续第八周位列榜首。临沂以84.39%、菏泽以73.14%的参学率再次位列第二、第三位。泰安、聊城、东营、济宁位列第四至第七位,且参学率均在60%以上。
省属高校中,44高校达到60%以上参学率。其中,参学率在90%以上的学校达到24滨州医学院继续高居冠军宝座,紧随其后的枣庄学院青岛科技大学列第二、第三位。位列四至十二位的依次是聊城大学、济宁学院山东理工大学、鲁东大学、泰山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滨州学院、菏泽学院、山东政法学院,且参学率达到100%。
市属高校中,参学率达100%的学校有56数量较上期略有增加。本周冠亚军与上周相同,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领跑,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紧随其后。东营职业学院列第三位。另外,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本周较上周参学率提升20%以上。
大企业层面总体参与人数略有提升,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继续以明显优势位列第一,中国石化集团齐鲁石化公司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位列第二、第三位。
县(市、区)中,临沂兰山区继续高居榜首。临沂罗庄区德州平原县位列第二、第三。排名前30位的县(市、区)中,临沂占8席,菏泽占4席,日照、聊城各占3席,烟台济宁、泰安、德州各占2席,济南、淄博、枣庄、东营各占1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快来看一看,
哪些团组织登上了本周英雄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伙伴们
发现自己的组织了吗?
战绩如何呢?
排名靠前的小伙伴也不要大意~
排名靠后的伙伴更不要灰心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完成这期的学习之后,本学期的网上主题团课就暂时和大家说再见了,相信很多小伙伴寒假已经开始了。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不断扩散蔓延,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请大家继续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祝大家假期愉快,也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 刘 欢
责编 | 杨咪咪
校审 | 李 炜
终审 | 田秀妍
关注 | 青春山东(ID:sdgqt2014)
点亮“赞+在看”,祝大家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