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新发乡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图片
图片
日前,新发乡负责人慰问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大有庄村卡口值岗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防控物资。
图片
新发乡属于城乡结合部,鉴于邻近的黑龙江省出现疫情,地处黑龙江交界的该乡大有庄村人员流动性大,为确保疫情防控稳定,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该乡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组织,加大投入,倒班值岗,确保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为阿荣旗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工作人员冒着严寒、不分昼夜坚守在防疫一线,深深感动了当地群众,大家纷纷表示,白雪皑皑的“三九”严冬,他们不畏严寒为我们守护健康家园,我们也会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守好小家,也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图片
该乡负责人叮嘱卡口值岗人员,春节即将来临,人员流动加大,越是节假日,越需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要突出重点严防输入,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严格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检测、情况登记等工作,以“一控到底”的决心坚决阻断一切输入性传染源,坚决守护好防疫大门。
通讯员:庞赟喆
审校: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