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池的华丽转身惊艳了这群人

“眼前一亮”“这栋楼外墙用色简洁时尚,里面更是内涵丰富,很值得来”“这样打造出来的效果真不错”1月18日,金牛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期间,参会的政协委员们前往金牛区的荷美汇打卡,简直“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纷纷为荷美汇打call。
委员郑女士是个时尚控、服饰爱好者,表示“第一次来到荷美汇,就被迷住了。”当得知这里是由过去成都市铁路运输学校的教学大楼改造成了西南高级定制中心大楼,已经引进了60余位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师及扶持孵化新锐、优秀设计师,将打造西部领先的设计师聚集地时,郑女士由衷点赞:“抓准了市场需求,现在国人已经从穿得暖向穿得好、穿得美转变,相信会吸引到很多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客户。”郑女士说,自己已经扫码加了运营微信,以后还要邀请姐妹们一起来逛,和设计师交流时尚感受,也想来定制包包、衣物等。
荷美汇是金牛区荷花池提档升级的一张靓丽名片,是荷花池商圈全新打造的时尚基地,包括成都荷花池国际服饰时尚中心六楼及火车北站西侧设计公园内工字楼,载体面积8000余平方米。具体项目涵盖成都FDC面料图书馆、川派服饰长廊、时尚秀场、服装高级定制中心等组成部分。
荷美汇旗下西南服装高级定制中心项目已引进中国设计师协会副主席、金顶奖获得者刘洋、北京服装学院高级定制研究中心主任王小灿、意大利金剪刀奖获得者毕景培等知名设计师、工艺师入驻。
荷美汇将致力于服装全产业链打造,通过整合原材料、设计、生产、销售各环节资源,促进成都服装产业发展和区域产业升级。(文/图:石秀 冷冰 编辑:周雪 责编:雷一虹)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