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JackeyLove:打职业没拿到每年最后的冠军都算遗憾

LPL春季赛第二周的赛程已经结束,去年LPL夏季赛冠军、S10全球总决赛LPL赛区一号种子TES战队本赛季出师不利,在遭遇了2连败后终于2-0击败了RA战队拿到首胜,赛后TES的明星ADC选手JackeyLove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Q:今天拿到了春季赛首胜,现在心情怎么样?

JackeyLove:因为刚刚经历两连败,今天这把拿下来还是对我们有蛮大帮助的,还是很开心的。

Q:两连败的原因你认为是什么呢?

JackeyLove:个人方面失误都比较多吧,后面静下心来思考了我们队的问题,然后再进行改进,后面就打好了。

Q:队员们有没有因此感觉很担心,压力很大呢?

JackeyLove:我觉得不会吧,虽然我们前面输了两把,但是一个正常的队伍调整状态也是一方面吧,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能调整过来。

Q:那大家是如何调整的呢?

JackeyLove:我们每个人都放平心态了吧,每个人都是尽量减少自己的失误,打好自己的。

Q:你认为当前版本比较强势的AD英雄有哪些呢?

JackeyLove:我觉得最强的几个也就是卡莎、霞和莎弥拉吧。

Q:第一局高地扛塔死了的那波,自己有说什么吗?

JackeyLove:我当时说什么,就感觉这也能死啊。

Q:昨晚看你rank到很晚,这是你赛前的基本作息吗?

JackeyLove:我基本比赛前的话都会打得很晚吧,因为就想保持一下第二天的手感。

Q:那一般睡几个小时对你来说算足够了?

JackeyLove:一般就是看当时的精神状态吧,我觉得肯定睡得越多越好吧。

Q:作为LPL编号0154号选手,今天是你出道三周年的日子,转眼间你也成了一名经验丰富的老选手,有什么感想吗?

JackeyLove:就感觉时间过得蛮快的吧,一瞬间打了也有三年了,希望后面也不会打得很差吧。

Q:三年来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比赛吗?

JackeyLove:那还蛮多的,反正最终这三年我拿了个S赛冠军还是很满意的。

Q:这三年来自己有哪些成长呢?

JackeyLove:都有成长吧。

Q:那有哪些遗憾呢?

JackeyLove:遗憾......我觉得打职业只要每年最后一个冠军没拿到都算遗憾吧。

Q:上次你直播的时候XLB对你疯狂表白,你们平常的交流方式就是这样吗?

JackeyLove:那是他人有问题,我跟其他人交流还是蛮正常的。

Q:帮粉丝们问一下什么时候直播呢?

JackeyLove:看缘分吧。

Q:粉丝们都有些担心你们新赛季的状态,对他们说几句话吧?

JackeyLove:我觉得也不用太担心吧,我们每个人都会调整好自己,然后我们整个队伍应该也会越打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