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为梅奥母亲祈福!杨鸣郭艾伦带头发言:祝福您早日康复

辽宁队外援梅奥的母亲近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这也影响了梅奥最近的心情和状态。北京时间1月18日,辽宁队将士也特意录制视频为梅奥母亲祈福。辽宁队总经理李洪庆表示,希望梅奥母亲能早日康复,也希望她能放心,辽宁队会照顾好梅奥。

辽宁队总经理李洪庆率先发言:“梅奥妈妈您好,您的儿子在中国已经待了很长时间。知道您很想念他,最近听说您感染了‘疾病’,在这里我代表我们俱乐部董事长和全体员工向您表示慰问,希望您能够早日恢复健康,同时也希望您放心,梅奥在这边一切都好,我们会照顾好他的。”

辽宁队主教练杨鸣也为梅奥的母亲送上祝福:“梅奥是一个非常敬业的球员,我们全队都非常喜欢他,在您生病的时候,他因为比赛无法陪伴在您身边,但看到他的优秀表现,那您一定会非常高兴并很快好起来。加油!”

辽宁队队长韩德君、辽宁队主力后卫郭艾伦和赵继伟,也都为梅奥的母亲祈福。

“听说我好兄弟梅奥的母亲生病了,我们都非常关心,衷心祝福你保重身体,早日康复。”韩德君说。

赵继伟说:“中国有句古语,‘忠孝不能两全’,在梅奥无法回国的情况下,希望你能够保重身体。”

郭艾伦则鼓励梅奥母亲说:“谁都会生病,但是你有我们的关心,家人的照顾一定会战胜疾病,盼你早日康复。”

梅奥从2020年3月底加盟辽宁队开始到现在,因为疫情等原因一直没有回国,而是始终都留在中国比赛和训练。在得知母亲感染新冠后,长时间没有回家的他也是心情低落。最近几场比赛,他的状态明显受到影响。此前,曾有消息表示梅奥可能返回美国照顾母亲,但他的经纪公司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梅奥会继续留在辽宁队比赛。

现在,辽宁队为梅奥母亲祈福,并表示会照顾好梅奥,相信辽宁队的爱心举动会让梅奥非常感动,也会让梅奥的家人非常感动。值得一提的是,据悉,梅奥母亲的病情有所好转,梅奥的弟弟妹妹也在悉心照顾母亲,这对于梅奥来说也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