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集团·百悦商业以勇者姿态全力进击 掘金商业资产新时代

2021年1月15日下午,“万象更新·悦启未来”2021大汉集团·百悦商业品牌暨产品线发布会在长沙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由湖南百悦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产城发展联合会协办,此次活动得到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沙城发集团、长沙麓山投资控股集团等政府平台企业,友阿集团、步步高集团等多家湖南商业头部企业,大唐地产、力高集团、绿城中国湖南公司等20余家国内知名地产企业,友阿百货、步步高超市、文和友、星巴克、汉堡王、横店影城、万达影院、金逸影城、盒马鲜生、华润万家、天虹超市、7-11、国美电器、胜道体育、魅力四射、麦咭乐园、酷贝拉、奇迹健身、三福百货、黄氏海鲜等3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以及赢商网、红网、潇湘晨报等20余家媒体的关注与支持。
图片
2021大汉集团·百悦商业品牌暨产品线发布会活动现场
会上,大汉集团副总裁兼湖南百悦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付东哲先生、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兼友阿集团副总裁胡硕先生、步步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超市事业部CEO王湘杰先生、湖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环城联采董事长李咏先生四位商业行业大咖就“实体商业如何抢占后疫情时代复苏先机?”进行沙龙讨论,针对现在的大环境,以我们对湖南商业地产最深远的洞察力、号召力和行动力,推动湖南商业地产可持续性开发模式创新与商业创新,从而更好地提高湖南商业地产的高质量发展。在沙龙活动落幕前,嘉宾们一致表示,期待百悦商业的华丽绽放,为商业地产市场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图片
2021大汉集团·百悦商业品牌暨产品线发布会沙龙环节
百悦商业资管版图 形成三大产品线 四大管理优势
自2008年首个商业项目落子邵阳以来,百悦商业作为中国500强大汉控股集团商业资产投资运营管理平台,以”匠人之心,构筑商业梦想”的脚步,始终不曾停止。十二年间,从单一商业街开发,涉猎全业态的城市生活场景,十二年里,全面助力商业地产发展,履迹遍及全国8座城市,落子14个项目,总资管规模超100万平方米。
目前,百悦商业重点拓展长沙、株洲、邵阳等区域,当中既包括大汉集团持有的商业资产,亦纳入了通过租赁、委托管理方式外拓而来的项目。亮眼成绩单背后,有力支撑点是百悦商业成熟的资管优势——商业运营,内容运营,商业营销,多维服务,实现城市商业资产二次升值,为城市带来经济、文化、生活等全方位发展。
经过深度调研与潜心创作,百悦商业的产品从单一变得多元化,由分散变得系统化,2021年,百悦商业全新推出3大产品系列——以“城中心的购物公园、全客层购物中心”为定位的“大汉·悦中心”,以“文化主题社区商业”为亮点的“大汉·汉悦里”以及结合自然和人文景区打造的“文旅商“,迎合了目前乃至未来最为活跃的消费群,将为商业地产增添一道道独具特色的风景线。
五家资源方 七个项目,强强联手 探索商业新模式
本次发布会上,百悦商业与建设智慧停车运营,推进商业智能发展的湖南大汉无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数字化转型,更好构建智慧商业的湖南悦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整合家装产业链,建立家装新规范与标准的湖南大汉美家云服务有限公司、引进世界著名品牌温德姆酒店集团和希尔顿酒店集团进行管理的湖南大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及致力于公关传媒领域,为商业发声,实力打造IP活动的湖南悦美商业策划有限公司,共5家公司完成现场资源合作签约,此次的战略合作签约,意味着百悦商业将联合大汉集团各类资源公司,组成具有大汉特色的商业运营矩阵,未来,百悦商业将为商业地产项目提供更加智能化、数字化、标准化、多元化以及专业化的服务,助力商业地产项目实现二次腾飞,促使商业地产行业更为快速的发展。
图片
百悦商业与五家资源类公司完成现场签约
同时,大会共签约长沙大汉·悦中心、上海外滩彩虹北、长沙汉高·汉悦里、长沙汉唐·汉悦里、长沙汉府·汉悦里、长沙龙喜·汉悦里以及长沙金桥·汉悦里7个项目。此次签约,将更好地深化商业合作领域,拓宽商业合作空间,探索商业新模式,共创合作友谊的新里程碑,为城市商业赋能,助力城市繁荣发展!
图片
长沙大汉·悦中心效果图
长沙大汉·悦中心项目位于湘江新区,是长沙西北区最大购物中心,预计于2021年12月开业。
图片
上海外滩彩虹北效果图
上海外滩彩虹北项目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北外滩商业圈,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生活商服”五大功能于一体,预计于2021年中旬对外精彩呈现。
图片
长沙汉高·汉悦里效果图
长沙汉高·汉悦里项目位于岳麓高新区含浦板块,规划有地铁12和13号线,交通便捷,将打造集星级酒店和运动健康为一体的健康商业综合体。
图片
长沙汉唐·汉悦里效果图
长沙汉唐·汉悦里项目位于长沙西部重要的区域次中心、紧邻地铁2号线延长线金洲大道站,将打造为汇聚K12多业态教育、艺术文体、特色美食为一体的新型教育综合体。
图片
长沙汉府·汉悦里效果图
长沙汉府·汉悦里项目东靠金星北商圈,南接岳麓国家高新区,西临望城经开区与高铁西版块,交通便捷,将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工作人群打造休闲聚会、餐饮和社区活动的高端品质消费场所。
图片
长沙龙喜·汉悦里效果图
长沙龙喜·汉悦里项目位于美丽的浏阳河沿线,项目以打造康养和乡村旅游度假区为核心,围绕文化旅游场景打造高品质生态、文化、艺术相融合的情景街区。
图片
长沙金桥·汉悦里效果图
长沙金桥·汉悦里项目地处高铁新城北部创新产业组团,项目致力于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慢生活英伦风情商业街。
核心矩阵 多元化合作模式 开启商业资产极致服务
经过多年摸索,在提高资产回报率上,百悦商业得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行业优势,形成了自有的资管实操模式,以商业研策、设计管理、招商管理、运营管理为核心矩阵,成功打造了多个资管实操案例。
图片
2021大汉集团·百悦商业品牌暨产品线发布会启动仪式
2021年,百悦商业站在集团战略新起点,提出未来2年资管面积预计增加50万方,管理规模突破150万平方米,营收规模再创新高。目标既出,虽对百悦商业提出了更高要求,亦从侧面折射出资管模式的一种实实在在的底气与硬气。往后,百悦商业一方面积极配合母公司商业项目运作,提供运营管理服务,另一方面,提出对外的“项目合作计划’,以整租经营、委托管理、商管公司收并购、商业营销代理等多种合作模式积极外拓,从“产销模式”走向“资管模式”。
多年商业沉淀 打造标准化管理模式 启幕商业新时代
12年的沉淀,超100万平方米的资产规模,百悦商业已经形成了一套标准的、可复制的资产管理模式。无论是我们的产品及服务优势,还是多元化的合作模式都透着一种与时而生的逻辑思考,以及积累、沉淀后的经验之光。这不是速成的能力,要靠“日积跬步”的功夫。未来,百悦商业将继续以行业运营商的姿态做美好生活的同行者,在更大市场中增势赋能,借助人才、资本、科技的力量,启幕商业新时代,谋求更大商业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