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特朗普密会后,这份抓拍到的材料刷屏!中国躺枪了

图片
不得不佩服美国记者的眼力和功力。
在美国局势最敏感最微妙的时刻,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了自己的铁杆支持者、美国“枕头大王”迈克·林德尔。1月15日林德尔走出白宫大门,电光火石间,他手里的一摞材料被《华盛顿邮报》摄影记者抓拍到。记者随后将图片发到社交媒体上,随即引发轩然大波。
因为林德尔手里依稀可辨的一些内容,太敏感劲爆了。
图片
如果将抓拍的照片放大,人们就可以看到,有一段文字提到“必要时实施戒严令”和《叛乱法案》(Insurrection Act)。
这是要干什么?
别忘了,之前确实有不少特朗普支持者建议,特朗普颁布戒严令,那他就是战时总统,至于政权交接,那就必须以后再说。
还有,抓拍材料中还有一项建议,将国防部幕僚长卡什·帕特尔(Kash Patel )调任“中央情报局代理(局长)”。
虽然特朗普政府任期只有最后几天,但如果特朗普真这样任命,那意味着他临走之际在CIA安插了新的亲信。CIA干什么的,也不用我多说。
另外,中国似乎也躺枪了。
继续看这份被抓拍的材料。似乎还提到了“外国干预美国大选”,“中国/伊朗”等内容。因为信息不完整,详细内容不得而知。但按照一般的理解,不外乎又是朝中国、伊朗等国身上泼些脏水。
对于外界的各种猜疑,林德尔随后回应,材料上面的内容,其实不是他的,而是一名支持特朗普的律师的。那位律师希望他传递给总统,用林德尔的话说,“律师(当时)说:‘你能把这些拿给他吗?这是帮助美国人民的东西。’”
图片
帮助美国人民?
呵呵,美国人民正在为紧张局势担忧。反正,华盛顿现在已经成了一座兵营,2.5万国民警卫队,军队总数超过了美国在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驻军的总数。
这样的敏感时刻,这样敏感的内容,你可以想象,在这次秘密会晤中,一直不认输的特朗普究竟谈了什么。
特朗普,尤其是特朗普的支持者,还很不甘心啊!